熙宁

沉迷YGO不可自拔中//文野/太芥/芥厨

无花果【太芥】

被各位太太虐得不行,只能割大腿肉给自己喂糖吃_(:з)∠)_芥芥辣么可爱,怎么能忍心虐他呢!只是想吃糖,逻辑就请不要较真了。

相信我,虽然看起来像芥樋,但这真的是太芥【。

☆*☆*☆*☆*☆*☆*☆*☆*☆

聊天室:

前辈的白领巾:这几天前辈的身体状况变差了,咳嗽得非常厉害。他一点也不在意,也没有好好休息,让人非常担心。我该怎么办才好?

山兽之君:既然担心的话就告诉对方吧?然后让他好好养病。

理想国:哈?这是哪里来得中二小鬼吗?生病都不知道照顾自己还让别人担心!真会添麻烦!

可丽饼:难受的话,吃点可丽饼就好了。

身高不重要:……

最爱哥哥大人:嗯……有病就吃药?

真相只有一个:哎呀,这可真不得了啊。没想到这里……

草帽大力士:诶?@真相只有一个 你想说什么?这里怎么了吗

真相只有一个:不告诉你*^_^*

这里是医生:咳嗽,肺病吗?那我没办法。不过以后要是重伤濒死的话可以来找我。

前辈的白领巾:@山兽之君 不行啊!前辈会不耐烦的!上次尝试劝告,前辈警告我只需要做好份内的事情T^T 上上次就直接被前辈锁在门外一个下午!
@理想国 请不要污蔑前辈!前辈非常可靠,能力强,从不给人添麻烦!!!
@最爱哥哥大人 虽说是这样,但我在拿出药之前就会被前辈给轰走……
@这里是医生 那个,谢谢你的好意,但这种不吉利的话请不要再说了!
@可丽饼 这个方法对前辈应该不会奏效的……

身高不重要: ……我回头和老头子说下,把你前辈的任务分点给我。

前辈的白领巾:!!!

身高不重要:真是的。谢礼的话记得请我喝酒!

前辈的白领巾:是!万分感谢!

草帽大力士:完全没看懂呢哈哈哈。

樋口一叶退出了聊天室。她最近发现了一个横浜异能者论坛,里面充斥着繁杂的信息,真真假假,不过经过仔细筛选还是能整理出有效情报的。
战斗力弱,也只能在这方面努力辅助芥川前辈了。
论坛的聊天室里鱼龙混杂,消息太多,大部分却是无意义的。她观察了很久,总算筛出了一些人,组建了个小聊天室。
这么做的好处就是情报共享。
然而闲着时聊天室就完全变成了树洞,大家都在倒苦水。
比如关于工作的。
草帽大力士:啊啊啊总是让我饿肚子干活真的好痛苦啊要死了……

比如关于同事的。
理想国:该死的那个混蛋天天就知道偷懒,现在又不见人影!为什么要招这种人来啊啊!

山兽之君:……那个!我还是去河边看看能不能找到他!
比如关于感情的。
最爱妹妹:我妹妹一直都很黏我,但最近突然冷淡了很多,我究竟做错了什啊!!!

最讨厌哥哥大人:哥哥大人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呢。

最爱妹妹:!!!连网名都改了!对不起请原谅我吧!我什么都答应,只要能够原谅我!
诸如此类。
樋口一叶看多了大家不幸的遭遇,禁不住有些同情,虽然她自己也没好多少。每天都在烦恼怎么帮助芥川前辈,烦恼被拒绝后要怎么做,烦恼该如何让他注意身体。
结果在聊天室里问了一圈,除了得到中原前辈的帮助,也没什么收获啊。
等等,中原前辈也在?我们黑手党里还有多少人潜伏其中?!该不会芥川前辈也……不不不这太糟糕了绝对没有这个可能!芥川前辈才没这么无聊!在聊天室里看树洞什么的!想想都和前辈的设定不太符合!是的,樋口一叶,不要自己吓自己!
叮咚。
信息提示音打断了樋口一叶凌乱的思绪,她滑开手机,发现收到了一条信息。
匿名:(*^_^*) 我看到了哦,你很担心你的前辈呢。真是美丽的心肠,你也一定是个美人吧?
前辈的白领巾:请问有什么事呢?
匿名:我深深地被你感动,因此想要帮助你哟。用水煎无花果,调点冰糖。啊对,准备点无花果干也是可以的哦。把它们和茶点一起不经意地拿给他,应该不会被拒绝呢。无花果益肺,他不愿意吃药的话,就从食物上下手吧。祝你好运,美人^_^

前辈的白领巾:啊…太感谢了!前辈正好也喜欢无花果!之前怎么没有想到呢,真是太不合格了!再次感谢!

咚,咚,咚。
樋口一叶一手端着托盘,一手敲门,待听到那略微喑哑的“进来”后,她才轻轻推开门。
    “芥川前辈,请享用茶点。今天准备了新的饮料,希望您能喜欢。”樋口一叶尽可能平复自己过快的心跳,语气平稳地说道。她将托盘放在办公桌上,又替芥川前辈把桌面上凌乱的文件整理好。收拾期间,她还是没忍住用余光偷偷瞄向芥川前辈。对方神色淡淡,看不出来在想什么。夕阳散漫而温柔地踱入室内,为静坐的青年染上一层柔和的光晕。即将逝去的温意似乎闯入了那双平日漆黑无光的双眼里,流转一番后遂消失殆尽。这个时候完全看不出他杀人时的狠戾,反而显得很……文静。巨大的反差经常令樋口一叶惶恐,因为她无比清晰地认识到,她与他如隔深渊。她追逐着芥川前辈,而芥川前辈又在追逐着她所不知道的事物。真是……悲哀啊。
    “怎么了,樋口。”芥川龙之介早就发现这名后辈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最开始还知道遮掩一番,后来干脆就明目张胆地盯着了。
    “啊!没什么!您觉得味道如何?”樋口一叶慌忙回答。
    芥川龙之介不再注视樋口,将注意力移回手中的瓷杯,动作轻柔地将其送至唇边。他安静地品尝着,眼睛微微眯起,整个人散发出放松而又愉悦的气息。
    “是无花果。很好喝。有劳了,樋口。”
    红晕顿时顺着颈部爬上了樋口一叶的脸颊。她激动地控制不住自己绞弄手指的小动作,“前辈能,能喜欢太好了!近期我会一直准备这个的!对了,今天也有无花果干!嗯,我去整理文书,就不打扰前辈了!”她深深地鞠了一躬,随后几乎是小跑跑出了芥川龙之介的办公室。门合上,樋口一叶禁不住蹦了一下,又立刻回过神来捂住了脸。
    “很好喝……芥川前辈夸奖了很好喝!”

后记
前辈的白领巾:你说得没错,前辈他果然没有拒绝,相反还称赞了我!谢谢你!真的是帮了大忙!

匿名:不要客气,帮助美人是我的荣幸^_^
以后还有烦恼的话,也可以尽情问我。有那么难搞的前辈,你也很辛苦呢。作为过来人,我可是有许多经验。

前辈的白领巾:诶?你的前辈也是这样吗?

匿名:那倒不是哦。我有个后辈,他和你的前辈一模一样,既顽固又任性,所以直到现在我都要时刻关注他,真是不省心啊。

前辈的白领巾: 那你也真是不容易啊。

匿名: 没办法呢。毕竟那个孩子是我捡到的,我教导的。他的一切都是我赋予的,因此他也是独属于我的。虽然现在他不在我的身边,但我可不会把那个孩子让给任何人,任何人哦。

阿嚏。
樋口一叶盯着手机屏幕,打了个喷嚏。
错觉吗,总觉得这个人怨气好大。

评论(1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