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宁

沉迷YGO不可自拔中//文野/太芥/芥厨

独家访谈——芥川龙之介

※cp: 太芥
※参杂了我对芥芥的私心。

☆*☆*☆*☆*☆*☆*☆*☆*☆

我:首先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芥芥来做独家专访!本次——

芥川:……你叫我什么?

我:【糟糕,说顺嘴了】 咳,“芥芥”是我们广大粉丝为表达爱意而给您取的昵称,并没有冒犯的意思!您介意的话,那,那就芥川君?芥川先生?

芥川:无所谓。

我:【是什么无所谓啊!是“芥芥”是“芥川君”还是“芥川先生”,到底要如何称呼啊啊QAQ】 那么,芥川先生,您对自己拍照不好看有什么看法呢?

[给芥芥递上一叠官方图片]
[芥芥开始翻阅]

芥川:与我本人没有什么区别。

我:【……认真的吗!没有区别?难道是我看错了?不不不广大粉丝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大家都说不好看肯定是不好看的!】 ……您再好好看看?我觉得,原作和动画中的您区别还挺大的。

芥川:是吗?

我:对啊对啊![掏出漫画] 您在漫画里身材纤细,眼瞳深邃!表情也更自然丰富!动画里您脸颊圆润很多看起来增重不少……刚出场那集,身后爆炸时您都变面瘫了,气势没显出来啊!而且但凡有点表情都好扭曲的,漫画里您明明笑得很好看!除去声音很性感,其他方面都让人痛心不已,您真的没有得罪制作组吗OTZ 再看您那些杂志照片,表情都不太对诶!

芥川:我的行事方式是直接消灭敌人永绝后患。得罪制作组然后等待它给我找麻烦?我不会做那样无聊的事。至于杂志,之前从未拍过照,这方面我确实不擅长……难道太宰先生是因为我拍照能力太弱才选择与人虎合作吗!

我:我好像看到您的衣摆在动……?天呐黑兽冒出来了请冷静一下啊!不要在这里发动罗生门拜托了!QAQ太宰先生与敦君的合作是官方安排的,和个人意愿无关!您难道忘记这点了吗?他现在是侦探社成员,和侦探社拍照很正常不是吗!

芥川:人虎……!下次拍照我会打败你,赢得太宰先生的认可!总有一天,我会单独和太宰先生拍照!

我:【……似乎在奇怪的方面燃起斗志了。】诶我买了您和太宰先生同框的周边,您看!

[芥川接过,小心翼翼察看。]

芥川:这样的周边多吗?哪里有卖?

我:诶您作为内部人员没有渠道吗?那关注下官推吧。至于我是代购买的啦。您好像很喜欢……这个就送给您吧。

芥川:非常感谢。

我:作为交换,我可以叫您芥芥吗?

芥川:……听起来有些奇怪,不过可以。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才是不是应该提抱下他的要求?或者交往?】 芥芥!我好喜欢你!特别喜欢!我想和你在一起!

芥川:部下的话樋口一个就够麻烦了。我不会接受新人了,更何况你也没有异能力。

我:毕竟我不是文豪……不对!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喜欢,是想要和您结婚的喜欢!

芥川:我说过,和我在一起的人往往注定命短。

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怎么样都好!

芥川:那——

太宰:哟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我用力抽回手。]

我:【这个人从哪里冒出来的!他为什么能找到我精心安排好的隐秘地点!好巧不巧要打断芥芥关键的话!】 不。我爱的是芥芥!如果芥芥邀请我,我才会答应。

芥川:不,我不会邀请别人做这种事。

太宰:芥川君,你真是变厉害了,勾得这么多女人喜欢你。每次你的周边切得超----级快。哦对,本月还上了角色人气排行榜呢。

芥川:与太宰先生相比,我还差得很远。我会变得更加强大!

我:【你们真的在说同一件事吗?!芥芥你好认真,是在认真嘲讽太宰吗!】

太宰:走吧,芥川君。官方说上次的照片不会采用,现在大家在一起商讨照片新主题,你也不能缺席哟。

芥川:是。太宰先生,那些照片为什么忽然不用了?重新来过岂不是耗费更多财力精力?

太宰:是我和官方提议的。大家都是一副尴尬的表情,效果很不好,尤其是你。真是的,一点长进都没有,除了异能什么都弱得要命的芥川君。

芥川:……

我:我能问下是什么照片吗?

[太宰不怀好意地笑]

太宰:“动物系列,芥川君是垂耳兔,可惜表情凶狠得完全不像,完全毁了呢,唉。手里还拿着——”

芥川:太宰先生!请不要再提了!

我:【什么!!!!!垂耳兔?!!!】 我完全没听到风声!

太宰:没有放出消息是怕取消后粉丝失望吧。啊,不好意思,小姐,不小心让你知道了呢。

我:【故意的吧你绝对是故意的!垂耳兔的芥芥啊啊啊啊!好想看好想看!】

太宰:这么说来,除了摄影师,只有我看到芥川君的那副样子呢。

我:【这是在炫耀吧绝对是吧!中也先生我终于理解你一见面就想揍太宰的心情了!】

[太宰眨眼]

太宰:再会,小姐。

[芥川跟在太宰后面,两人的身影很快不见了。]

我:谁想和你再会!!!我的独家访谈就这么毁了!才问一个问题啊啊啊!可恶!

评论(3)

热度(29)